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索引号:   00256407X/2018-00062 成文日期:   2018-10-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
长兴县宗教财务信息化管理动员会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5 17:24: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提升宗教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10月10日,长兴县民宗局、建设银行长兴支行召开全县宗教财务信息化管理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县民宗局、建设银行长兴支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建行网点负责人,全县佛道教场所负责人、基督教片区负责人、财务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民宗局副局长孔青山主持。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春强进行动员讲话。王春强指出,召开此次宗教财务信息化管理动员会暨培训会. 旨在提升宗教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也是县宗教“两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宗教财务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要协同配合,全力推进宗教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上线工作;要落实责任,确保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建行长兴支行行长寿健在讲话指出,将全力配合、靠前服务,帮助宗教界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宗教财务信息化的各项技术保障工作。

培训会上向受训人员发放了操作手册,播放了财务信息化宣传短片,技术人员对各场所财务上线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帮带。

通过本次动员培训,县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负责人对宗教财务信息化管理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宗教活动场所的财务信息化管理是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宗教界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步,县民宗局将全力做好后续组织协调、监督指导工作,按时完成上级民宗部门部署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