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纲会见湖州民营企业家代表:坚持改革创新 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上午,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湖州设分会场。会前,市委书记王纲会见了湖州参加全省会议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勉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改革创新,为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洪湖鹏、孙贤龙、杨建新、李上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见。

  在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后,王纲说,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求新、以变应变,克难攻坚、加快转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我们表示由衷感谢。当前,湖州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经济走势上扬期、高端要素加速集聚期,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已经进入蓄势蝶变的上行通道。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深入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积极建言献策,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改革创新,努力为湖州勇当绿色低碳发展的探路者、加快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