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湖州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部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传达省两会相关精神。

李上葵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是在我省“十三五”规划胜利收官,“十四五”开局起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盘点了辉煌成就,锚定了奋进坐标,谋划了重要蓝图,部署了重大任务,意义十分重大,影响尤为深远。

李上葵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为贯彻省两会精神凝聚共识。把深刻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抓好结合聚共识,紧扣主题聚共识,深化品牌聚共识,引导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为贯彻省两会精神担当作为。把党的中心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扣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按照湖州统战工作“12345”总体思路,助推中心大局,助推赶超发展,助推社会和谐,奋力推动全年各项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争先创优。

三是为贯彻省两会精神固本强基。认真贯彻全市“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部署要求,提升站位,深化服务,优化作风,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好的状态、更优的作风推进省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