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赴企业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工作部署和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市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统一部署,815-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走访调研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有限公司、浙江爱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港涤纶实业有限公司、湖州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吴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建方,市经信委副主任金敏,吴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志荣等陪同。 

调研中,李上葵走车间、进厂房,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企业资金保障和债务情况、亏损企业扭亏计划、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外贸环境变化对出口企业的影响、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企业对政府服务的迫切需求等方面的内容,切实掌握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困难和问题。

李上葵对各企业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企业的健康发展,把帮助支持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在全市专题开展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活动。

李上葵强调,一要靠前服务。积极主动作为,围绕企业需求,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千方百计排除困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二要精准服务。对于企业反应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要及时汇总、深入分析、精准施策,做到有的放矢、马上落实;三要贴心服务。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对企业家多关注、多谈心、多引导,做企业家的知心人、好朋友,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供稿:吴兴区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