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吴兴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杭州吴兴商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原省住建厅厅长、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谈月明,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沈建平,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上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方新旗,吴兴区委书记吴炳芳,区委副书记、区长潘永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建方,区委常委朱宝东,区委常委、副区长人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兆辉等参加。省市区有关单位领导、在杭吴兴籍企业家及兄弟商会代表等百余人共同见证杭州吴兴商会成立。

陈浩代表省工商联对杭州吴兴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吴兴作为全国百强县区,这几年发展与日俱增、日新月异,无论是产业结构的转型还是经济发展的速度,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杭州吴兴商会成立既是吴兴区民营经济发展外力的充分体现,也是地方党委政府对基层商会、异地商会高度重视的体现。杭州吴兴商会要以成立大会为起点,努力打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新阵地、服务发展的新平台,多为企业发展助力,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要在打造商会发展样板中进一步发挥优势,打造出富有特色的品牌。

吴炳芳对杭州吴兴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吴兴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说,吴兴商会要坚持“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在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和经济形势中同舟共济、抱团取暖,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强支撑,当好服务会员的“贴心人”;要鼓励企业家们利用丰富的人脉资源和广泛的影响力,多宣传吴兴、推介吴兴,引导带动更多的企业来吴兴投资兴业,引荐更多的项目来吴兴签约落地,介绍更多的人才来吴兴落户安家,当好推介吴兴的“代言人”;要当好两地工商界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不断激发合作共赢的强大能量,为两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当好两地交流的“联络人”。

据悉,杭州吴兴商会是我区继上海、北京、粤港澳大湾区吴兴商会后成立的又一个重点在外商会,旨在有力推动杭州和吴兴两地交流合作,广泛汇聚吴兴籍企业家和新乡贤助力家乡发展。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大批敢为人先、勇于拼搏的吴兴在杭创业人士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园,为吴兴在杭创业的企业家们搭建了一个交流、联谊、互动、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

会上,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