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区召开统战工作半年度会议暨民间信仰场所动态管理全省试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4日,南浔区召开统战工作半年度会议暨民间信仰场所动态管理全省试点推进会。南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金荷新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振华主持,各镇(开发区、度假区)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展示全区统战工作典型成效,营造基层统战工作相互借鉴学习的良好氛围,共同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区名人乡贤馆、区民宗服务中心、和孚镇乡贤馆、善琏镇蒙公祠。

会上,各镇(开发区、度假区)统战工作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区委统战部各条线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金荷新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为重塑水晶晶南浔,建设美丽繁华新江南,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做出了积极贡献。

金荷新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要守岗尽责,在强化担当中干出话语权。要主动研究学习统战业务、主动对标考核任务,以考核的实绩、工作的实效,来显示统战力量、彰显统战作为、赢得统战部门应有的地位和话语权。二是要把准时间点,在提速破慢中抓牢主动权。在工作开展中,要讲求一个“快”字,扣牢时间节点,在提速破慢中干出工作的加速度、干成工作的领跑者,始终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三是要拔高标准度,在做优做特中增添加分项。在确保完成常规任务的基础上,集中力量谋划特色工作,打造为乡镇全年统战工作的“金名片”,为全年的考核争光添彩。同时,金荷新要求各镇(开发区、度假区)务必要高度重视,高标准推动好民间信仰场所动态管理全省试点创建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