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摄影 共话美丽​--——九三开发区支社摄影培训走进结对村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开发区支社邀请湖州市摄影家协会在结对共建村开发区杨家埠街道钮店桥村举办了摄影培训。培训由湖州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吴敏主讲,主题为《荷花拍摄技巧与后期》,由点及面,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如何拍摄进行讲解,开发区杨家埠街道各部门、辖区各村的信息员、钮店桥村同心摄影小组的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听讲。吴敏老师以自己丰富的景物拍摄经验以及深厚的PS功底,从拍摄前期的设计、构思到后期的调整精修,为大家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课后又进行了现场采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支社主委陆美英表示,开展本次培训活动,目的在于为街道和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一是借助九三的人才优势资源,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利用乡村振兴战略契机,发挥我们参政党的力量;二是组织好各项活动,努力做到为村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初衷,让村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湖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支江、杨家埠街道党委副书记张卫忠及街道组织委员施洁参加了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