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召开2018年二季度统战工作例会学习传达熊部长在湖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安吉县2018年二季度统战工作例会在孝源街道举行,安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15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卓良主持。

 会上,任烽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在湖州调研的指示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好熊部长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责任、增强使命;二要理清资源、彰显特色,要用好特色资源、强化工作抓手、加强品牌提升;三要围绕中心、提升作为,进一步找准中心、突出重点、凸显作为;四要狠抓落实、加速推进,要增强紧迫感、增强实效、强化督导。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度全县层面统战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上半年以来,我县统一战线工作在促进多党合作及非公经济发展,维护民族宗教和谐稳定,促进港澳台侨合作交流,提升乡镇及自身建设工作水平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并对下半年提升服务中心工作能力、加强党外队伍建设、推进民宗和港澳台侨工作及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