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越镇发挥统战优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全镇文明创建工作,禹越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力量,引导统战人士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为全镇文明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禹越镇广大统战人士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战斗员、督查员。利用双休日、节假日深入乡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垃圾,消除卫生死角;积极参政议政,就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道路整治、添置分类垃圾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被党委政府采纳,取得了良好效果;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督查,对整改的项目和地段进行实地督查,推动了全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开展。

广大统战人士积极主动参与到争创文明城镇活动中来,携手同心,用实际行动守护禹越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镇环境,成为禹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德清县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