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召开重点调研课题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年度“365+N”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职能优势,助力湖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上午,湖州市聚焦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建设,召开重点调研课题专题协商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建设局、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等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云威、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鲁海峰、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吕丽、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汤洪波、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梅红、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俊丽等先后发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我市年度数字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智慧化城市建设、数字产业培育、数字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市直有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回应发言。

    吴焱国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引导广大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市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进一步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实效,真正发挥好民主监督在促落实、提效能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希望市直有关单位认真吸收各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把协商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一号发展工程”的实际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