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举办2023年二季度最佳实践案例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0日,湖州市举办2023年二季度最佳实践案例路演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焱国主持活动。省委统战部有关嘉宾,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南太湖新区、在湖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分管副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各区县、民主党派、在湖高校的14家单位分别围绕统一战线各领域创新工作作现场路演展示,并按照市委“即时奖励”有关要求,于现场打分后决出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进行现场颁奖。

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聚焦“之江同心”品牌打造,扎实构建“15678”整体联动工作格局,依托每季度开展的统战工作最佳实践案例路演活动等载体,建立了一套集挖掘、申报、评优、宣传于一体的工作体系,通过三级联动、一体发力,“以实绩论英雄”、赛马比拼,营造了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探索形成了一批助力三个“一号工程”、彰显“两山味”“同心味”的标志性案例成果,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下一步,全市统战系统将继续以最佳实践案例评选为重要载体,积极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努力打造一批助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统战工作标志性成果,努力彰显“在湖州看见美丽统战”的奋进力量,为我省争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先行省贡献更多湖州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