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启动“之江同心·寻美湖州”暨“两山同心·亚运同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6日下午,湖州市“之江同心·寻美湖州”暨“两山同心·亚运同行”活动在德清县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焱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旭峰,德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震海,区县委统战部、南太湖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领导及市区县知联会、新联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

吴焱国在致辞中指出,“寻美湖州”系列活动是开展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特色亮点。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开展好今年“之江同心·寻美湖州”系列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要紧扣“美”的主题,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持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突出“美”的特色,全面展现湖州形象,不断在建设“六个新湖州”中传播正能量、展现新形象、发出好声音;要汇聚“美”的合力,持续擦亮活动品牌,加快推动“之江同心·寻美湖州”系列活动持续长效化、品牌化发展。

启动仪式上,各区县、南太湖新区围绕“之江同心·寻美湖州”系列活动分别作项目推介:吴兴区“同心筑梦·势起新城”项目、南浔区“奋楫同心·网联浔美”项目、德清县“我‘德’有我 ‘清’新亚运”项目、长兴县“知新汇力·奋进长兴”项目、安吉县“知联同心 筑梦两山”项目、南太湖新区“同心迎亚运·筑梦向未来”项目。

活动上,吴焱国为2022年“寻美浙江暨寻美湖州”系列活动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2023年“之江同心·寻美湖州”暨“两山同心·亚运同行”活动,并为市区县知联会、新联会授旗。

活动第二阶段,组织开展了凤栖湖环湖毅行和亚运会三人制趣味投篮赛活动。 

据悉,2023年“之江同心·寻美湖州”系列活动是全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重要举措,是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活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的重要平台,旨在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深度挖掘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实干争先、加速奔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壮丽湖州篇章的崭新历程、精彩故事和显著成就,积极以新视角、新技术、新手段传播湖州正能量、展现湖州新形象、发出湖州好声音,努力为我市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