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一行赴德清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7日,湖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一行赴德清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卓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新,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陈建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樊宇敏等陪同调研。

李晓良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高新区地信小镇的地信梦工场,调研了地信小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听取了德清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李晓良充分肯定了地信小镇新联会“1+N”模式在思想引领、凝聚力量、搭建平台等方面的作用,希望高新区、德清县各镇(街道)进一步立足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积极打造各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随后,李晓良一行来到德清朴器人工智能国际创新中心,调研了高新区“小镇e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参观了网络人士联谊驿站——网星之家,详细了解德清县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李晓良听取了“小镇e创”网联会在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平台搭建、网络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要求德清进一步做好网络人士代表队伍建设,发挥德清县网络界代表人士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将网联会、实践基地、网络文化家园阵地在聚才引智、创业帮扶、建言献策、公益服务等方面的辐射效应显现出来,推进德清县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