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干武东走访看望对口联系党外代表人士
发布日期:2018-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相关要求,8月31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干武东走访看望对口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自由撰稿人(自由职业者、青年文学之星)章冉冉,勿忘我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应国宏,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农工党、职业经理人)陈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晓勇等陪同。
章冉冉,笔名暗地妖娆,浙江湖州人,著名小说家、影评人、专栏作家、编剧,自由撰稿者;应国宏现任湖州市勿忘我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台属联谊会副会长;陈炜现任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农工党员,他们都属于湖州统一战线中的一员。
走访看望中,干武东同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干武东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政治上保持坚定, 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助推上保持发力,要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继续发声发力。三是引领上保持示范,要进一步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引领示范作用,团结好带领好各自所联系的人士,加强沟通交流,加强联络联谊,增强思想共识。(供稿: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