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征求对市委全会《决定》的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下午,湖州市委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中共湖州市委关于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 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的决定》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干武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钱仲良作《决定》起草情况说明。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围绕强化人才引进培育、推进环境治理、加快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干武东指出,在谋划重大决策的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是市委始终坚持的一条重要工作规则,有利于达成广泛共识、凝聚各方力量。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将对这些意见建议系统梳理,认真研究并吸取采纳。

干武东表示,长期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干武东希望,大家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湖州市加快高质量赶超的各项任务上来;紧贴全市工作大局,多建管用之言,多谋务实之举,多发正面之声,为全市改革发展添助力增活力;坚持团结合作,始终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