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继泉一行调研长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529日,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继泉一行调研长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湖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玉林,长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全,湖州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黄蕴红,长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韩琦等陪同。

马继泉一行实地走访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展厅,详细了解湖州市、长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唐山市、湖州市及长兴县分别围绕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马继泉认为湖州市、长兴县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工作创新、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载体坚实、措施到位,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值得肯定与赞赏。

近年来,长兴县委统战部按照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着力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构建了占地2200平方米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设立了近200平方米的工作展厅,以36块展板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长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组织建设聚才引才联谊交友建言献策创业帮扶教育培训公益服务实践锻炼等八个平台内容。长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拥有180平方米的报告厅1个,建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之家,设立了长兴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长兴县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长兴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办公室和秘书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