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嘉定区委会来湖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民建上海嘉定区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嵇人凤带领支部主委、企业家会员一行10余人来湖开展交流活动。民建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钰、市委委员张丽英、赵建妹及部分机关干部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李钰首先代表民建市委会对上海嘉定民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湖州民建组织架构、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制度建设和工作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嵇人凤对湖州民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两地民建组织既有相似之处,又各具特色,相互借鉴的经验和做法不少,希望今后多来往、多交流,互通信息、共同进步,携手共推党派会务工作的发展,在新的时代下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同时希望湖州民建的同志能够择机赴上海嘉定考察学习。

张丽英、赵建妹分别代表吴兴区基层委、开发区一支部交流发言,围绕基层组织如何开展参与社区治理、促进基层组织活跃度、加强党派基层组织民主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吴兴区丝绸小镇及会员雷振宇企业——安吉横塘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横塘湾农业园,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大米、蔬菜、花卉种植、水产养殖等农业基地,详细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雷振宇对农业基地基本情况和背景的介绍。与会人员就农业园建设模式、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探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