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佛教协会“画禅心印”书画展暨能山法师纪念馆开馆·“屏庐偶客”首发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4日上午,德清县佛教协会“画禅心印”书画展暨能山法师纪念馆开馆·“屏庐偶客”首发式于云岫禅寺成功举办。德清县政协副主席王秀琴、德清县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王芳、德清县佛教协会会长释大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德清县佛教协会第一副会长释见振主持。

王芳在讲话中指出,德清县佛教协会成立三十五载以来,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加强寺院建设管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引导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在助推我县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德清县佛教协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讲政治、顾大局,促进传承与发展;守规矩、树形象,严守国法与教规;高站位、干实事,勇于担当与作为。要继续深入开展宗教中国化践行,充分发挥佛教文化的调适功能,助推“之江同心·正信正行”宗教中国化品牌建设,为德清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展出了能山法师及德清佛教界、书画界近年来的优秀书画作品,题材涉及服务新时代、喜迎亚运会、爱党爱国、弘扬主旋律以及传统禅意山水人物书画等佛教中国化成果。德清佛教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佛教发展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