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三爱”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市基督教界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增强湖州基督教教职人员及及广大信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6月15日,湖州市基督教两会按照《湖州市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隆重举行湖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基督教协会“三爱”教育启动动员会。

动员会由湖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沈新民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王金康牧师致词。王金康代表湖州市基督教两会正式宣布:湖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基督教协会“三爱”教育正式启动!动员会上,两会全体常委人手一本《中国共产党简史》,认真学习。

湖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以“三爱”为主题,以党史为纲的“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道路相适应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和动员全市基督教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基督教拥党爱国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坚持正信正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