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幽桂花香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时节,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即,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升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文化氛围,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9日,农工民主党湖州市委在开发区凤凰街道金色水岸社区为辖区老年人举办了以“幽幽桂花香,浓浓敬老情”的主题活动。

为了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农工民主党湖州市委特别邀请了湖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治医生张诗吟为现场老人讲解了高血压疾病的相关知识。张诗吟通过PPT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症状、高血压危害、高血压的预防,让老人们对高血压疾病有了充分的了解。

此次活动,农工民主党湖州市委不但邀请了医生为辖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还特地邀请了市文化局、快乐大姐演出团队等志愿者,为现场老年人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包含了越剧表演,葫芦丝表演,手鼓舞表演等,演出的同时穿插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击鼓传花,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还为在场老人们准备了精致重阳糕。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农工党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专业特长,进一步深入社会、深入实践、服务大众,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健康的重阳节,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贡献力量。(开发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