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党纪一考(2018年第33期)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党的中央委员会每届任期  年。全国代表大会如提前或延期举行,它的    相应地改变。中央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必须有  年以上的党龄。中央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的名额,由           决定。中央委员会委员出缺,由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按照         依次递补。

2.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由           召集,每年至少举行  次。         向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报告工作,接受    。在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         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领导         ,对外代表        

3.在国(境)外、外国驻华使(领)馆申请         ,或者违纪后                                    的,给予开除    处分。在国(境)外公开发表反对       等的,依照前款规定处理。故意为上述行为            的,给予留党察看或者开除党籍处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