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党纪一考(2018年第31期)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党的中央、地方和基层组织,都必须重视党的建设,经常讨论和检查党的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等,注意研究党内外的        状况。

2.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每  年举行一次,由          召集。中央委员会认为有必要,或者有        以上的省一级组织提出要求,全国代表大会可以    举行;如无非常情况,不得    举行。

3.对抗组织审查,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一)串供或者                    证据的;(二)阻止他人                   的;(三)    同案人员的;(四)向组织提供    情况,掩盖    的;(五)有其他    行为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