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党纪一考(2018年第28期)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党的中央和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实行巡视制度,在一届任期内,对    实现巡视全覆盖。中央有关部委和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开展    工作。党的市(地、州、盟)和县(市、区、旗)委员会建立    制度。

2.党的各级领导机关,对同下级组织有关的重要问题作出决定时,在通常情况下,要征求        的意见。要保证

        能够                。凡属应由        处理的问题,如无特殊情况,                不要干预。

3.挑拨民族关系制造事端或者参加民族分裂活动的,对策划者、组织者和骨干分子,给予        处分。对其他参加人员,情节较轻的,给予                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           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        处分。对不明真相被裹挟参加,经批评教育后确有悔改表现的,可以                处分。有其他违反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行为,情节较轻的,给予           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        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        处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