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党纪一考(2018年第26期)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党禁止任何形式的    崇拜。要保证党的领导人的活动处于        的监督之下,同时维护一切代表                  的威信。

2.党的各级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委员会的产生,要体现       的意志。选举采用        的方式。候选人名单要由               充分酝酿讨论。可以直接采用                              办法进行正式选举。也可以先采用        办法进行预选,产生        ,然后进行正式选举。选举人有了解        、要求        、不选      的权利。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强迫选举人选举或不选举某个人。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和基层代表大会的选举,如果发生        的情况,上一级党的委员会在调查核实后,应作出                  的决定,并报                审查批准,正式宣布执行。党的各级代表大会代表实行任期制。

3.在党内搞                                或者通过                    等活动捞取政治资本的,给予        或者          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       或者        处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