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交流发言,讲感受、谈体会,找差距、明措施,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良以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身份参加会议。

    李晓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现了我们党一呼百应的号召力,一心一意的持续力,一往无前的战斗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晓良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当前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2021•湖州人大会”筹办等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扛起统战担当。

    会上,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姬诚诚报告半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