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带队参观“庆祝建党百年——共建清廉湖州”清廉文化主题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播清廉文化,营造市委统战部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6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带领全体部机关干部赴市图书馆参观“庆祝建党百年——共建清廉湖州”清廉文化主题书画展。

走进展厅,一幅幅精美的廉政书画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发人深省,体现了厚重的历史感、鲜明的时代感和深刻的思想性,具有良好的教化启迪作用。

大家驻足观看,并不时交流参观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推动湖州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和派驻纪检组的大力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清廉建设标准和要求,抓教育,建制度,强监督,转作风,不断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