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侨商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 陈浩与新一届会长团举行见面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下午,湖州市侨商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并进行就职典礼。就职典礼结束后,市委书记陈浩与市侨商会新一届会长团举行见面会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吴炳芳,市领导姜景峰、徐晏平、郑新友、王青,省侨联、省侨商会有关负责人,湖州职院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有关活动。

  见面会上,陈浩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市侨商会和广大侨商为湖州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说,这些年,湖州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非常强劲。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扎实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全力打造“企业最有感”的营商环境,推动湖州成为了一座奔跑逐梦的使命型城市、实干争先的奋斗型城市、民企发展的友好型城市、青年向往的活力型城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拼搏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市侨商会和广大在湖侨商的努力和付出。


  陈浩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奋力打造美丽中国的集成之地、浓缩之地、经典之地。在这个过程中,市侨商会和广大在湖侨商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市侨商会继续发挥沟通之“桥”、合作之“桥”、共赢之“桥”的作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引领更多侨商和人才走进湖州、投资湖州、扎根湖州,成为我们的“最佳合伙人”。希望广大在湖侨商把“个人梦”融入“湖州梦”,充分发挥资源、智力、渠道等独特优势,更好地助力项目人才“引进来”和本土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与341万湖州儿女一起,共同讲好“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精彩故事。


  湖州市侨商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州市侨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选举黄红为湖州市侨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夏烈为湖州市侨商会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徐伟为湖州市侨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就职典礼上,举行了颁证仪式;黄红、夏烈作了就职演讲;举行了“侨爱心工程——助学行”公益慈善项目启动仪式、湖州市“金融助侨联盟”成立仪式、“助侨法官工作室”和“检侨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湖州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