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到访湖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3-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9日,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金国中一行到访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景峰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湖州与迪拜两地加强经贸交往、文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王青,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侨办主任、市侨联党组书记杨洪亮,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萍参加。


姜景峰对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资源丰富、实力雄厚、人脉广泛,是促进中阿经贸合作、传递亲情乡谊的重要力量。他指出,当前的湖州,正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围绕省委三个“一号工程”持续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打造“企业最有感”营商环境,奋力绘就“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幸福图景,是广大侨商侨企投资的热土、兴业的沃土和创业的乐土。他希望,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要心系家国、努力服务侨胞、当好民间大使,最大限度把旅居阿联酋的侨胞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侨胞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当好中国和阿联酋各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讲好中国故事、展示浙江形象。同时,也希望金会长积极发挥湖州市侨联海外顾问作用,向阿联酋等中东国家宣传推介“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幸福图景,牵线外商以及侨界客商到访湖州、考察湖州,推动更多好资本、好项目、好人才源源不断汇聚湖州,为“六个新湖州”建设赋能添彩。

金国中对湖州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阿联酋迪拜侨情和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概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工作。

座谈会上,还进行了湖州市侨联海外顾问授牌仪式。

供稿:港澳台侨处,市侨联秘书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