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心向党】秘鲁浙江总商会向秘鲁北部Piura省Sullana市政府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向海外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积极助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近日,浙江籍侨团秘鲁浙江总商会向秘鲁北部Piura省Sullana市政府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以及2.5万只KN95口罩,Sullana市长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Sullana市长对秘鲁浙江总商会以及喻会长表示感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籍爱不释手,连连称赞,并高度评价中国在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中国领导人的治国智慧。他表示:“今天收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套书我很高兴,我一定会认真地阅读并从中领悟中国领导人的智慧!” 

     湖州籍侨领喻顺仕会长表示,宣扬祖国文化,让世界更了解祖国是我们商会的责任与义务,看到祖国的强大被外国友人称赞也让自己感到无比自豪,希望在中秘两国建交五十周年之际,大家能携手度过疫情,共创更好未来。

秘鲁浙江总商会在近期闭幕的湖州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被评为“湖州市侨联系统优秀集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