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举行“清丽湖州 丝路起点”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湖港两地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上午,由湖州市委统战部、吴兴区委统战部主办,湖州市摄影家协会、中国(香港)华侨摄影学会协办的“清丽湖州 丝路起点”——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湖港两地摄影展在吴兴区丝绸小镇钱山漾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出席摄影展开幕式的有中国(香港)华侨摄影学会会长及会员,湖州摄影家协会会长、副会长及会员,湖州市委统战部、市文联有关领导,吴兴区委统战部、八里店镇有关领导以及全市各党派成员代表共计100余人。

本次摄影展展出的97幅摄影作品大多反映湖港两地民风民俗、两地变迁新貌以及人生百态,而这些摄影作品均是中国(香港)华侨摄影学会和湖州市摄影家协会64位摄影师的佳作

今年3月27日,湖州·香港摄影家座谈会在湖州召开,随后中国(香港)华侨摄影学会会员围绕“聚焦清丽湖州”这一主题,在湖州各县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采风。此次“清丽湖州、丝路起点”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湖港两地摄影展是“聚焦清丽湖州”采风活动之又一重要的文化里程碑,旨在深化湖州与香港两地的友好往来,用镜头聚焦民俗文化,促进文化交流,是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的生动体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