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商大讲堂”第二期鸣锣开讲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湖州市工商联为了更好的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健康”、创造性的开设了“湖商大讲堂”。“湖商大讲堂”是市工商联今年重点打造的服务民营企业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大讲堂活动分享知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


 6月23日由湖州市工商联(湖州市总商会)主办,浙江精益管理咨询集团、湖州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协办的“湖商大讲堂”第二期开讲。

本期大讲堂以《疫情影响下全球经济展望与企业应对策略》为主题,邀请了著名宏观经济学家、浙江大学总裁培训班创始人、货币金融研究专家、浙江精益管理咨询集团宏观经济首席研究专家倪云虎教授。

倪教授重点分析了疫情影响下全球宏观经济形势、疫情后民营企业应对策略、疫情影响下中国楼市、股市分析、疫情影响下通货膨胀与汇率等方面。演讲深入浅出、观点独特鲜明、语言风趣幽默,给企业家们以很好的启示。

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方新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枫,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各区县工商联以及市直属商会所属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