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举办以案例引导供给侧改革 暨企业家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 2020年第1次以案例引导供给侧改革暨企业家沙龙活动,其目的是通过走进副主席(副会长)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此次活动主题为“践行‘两山理念’,促进绿色发展”。市工商联轮值主席、金洲集团董事长俞锦方围绕企业升级转型、绿色发展主题作了主旨演讲,与企业家们共同分享了金洲集团创立、发展及转型的心路历程,特别是在推进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如何践行“两山”理念,主动转型的经验与教训。珀莱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呈、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总裁温豪定等企业家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企业实际,进行了探讨交流。


    市工商联轮值主席、金洲集团董事长俞锦方围绕企业升级转型、绿色发展主题作了主旨演讲。珀莱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呈、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总裁温豪定做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方新旗强调,当前企业转型面临市场化、国际化、城市化、信息化的大背景大趋势,企业要主动适应“四化”要求,“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就企业如何转型问题,方新旗指出,企业要主动转型,积极适应新常态,依靠内部力量来自我革新;要主动把握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转变,探寻新的发展机遇;要主动向信息化转型,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在企业生产、销售、管理等各方面的运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