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浙江商会名誉会长郭广昌一行来湖考察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上海市浙江商会名誉会长、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来湖考察。市领导王纲、方新旗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初夏时节,湖城到处是一派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郭广昌一行先后赴太湖龙之梦以及南太湖新区长田漾景区、长东片区、南太湖新区规划馆等地考察。湖州秀美的自然生态、强劲的发展潜能、良好的营商环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大家一致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向上海市浙江商会一行来湖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湖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湖八条”“湖九条”等最强政策供给,撬动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州考察时提出的“顺势而为、乘胜前进”新要求,以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湖召开为契机,全力打造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希望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多多关注湖州、了解湖州,进一步深化新兴产业、高端人才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郭广昌说,湖州是“两山”理念诞生地和长三角地理中心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随着沪苏湖铁路、湖杭高铁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的开工建设,湖州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包括复星国际在内的商会企业非常看好湖州的发展前景,我们将充分利用这次来湖考察的机会,更深入地认识湖州、了解湖州,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产城融合、休闲旅游、大健康等领域寻求更多的合作可能,全力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据悉,郭广昌一行明天还将赴德清县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