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湖商白山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建立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对口合作机制和湖州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白山市与湖州市两地对口合作,加强两地企业家的交流合作,4月10-13日,湖州市工商联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赴吉林省白山市开展了“湖商白山行”活动。

在白山期间,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方新旗带领我市企业代表就新材料、新能源、食品、医药等相关产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白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义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就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介绍,白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学志出席会议。双方企业家代表围绕各自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市场推广、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湖州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增加了对白山的感性认识。白山不仅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还有叠加的政策优势,以及外来投资项目成功落地的示范,这一良好发展环境一定会为两地合作提供更多契机,希望依托友好商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