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二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0日下午,湖州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二次会长会议。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黄蕴红,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10余人参加会议,会长方建平主持会议。

黄蕴红传达了全省市委统战部长工作交流会关于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会议精神,大家充分认识了加强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全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着重讨论了几项重点工作,并提出很多意见建议,会议确立了以“组织+基地+X”的工作模式引领团结湖州14万新阶层人士。 

湖州市新联会将从以下几项重点工作着手推动全年工作任务。一是在浙江银湖律师事务所建立“新联之家”,通过固定活动场所开展活动;二是在南太湖网站开设发布平台,增加新联会的发声窗口;三是拍摄“新联心·新力汇”系列短视频,以凝聚广大网民及新阶层人士的力量;四是通过“湖州名医公益讲堂”、@城市书房、义拍等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拓展新阶层人士公益服务平台;五是结合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开设心理咨询、法律、会计等专业服务窗口,并通过走访基地等方式增进理事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六是加强联络交流,于近期组织一次联谊交友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