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 德清莫干山民宿行业新联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德清县首批七名照料过新冠肺炎患者的一线医护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和民宿行业新联会的统一安排下,入住到了莫干山镇缦田民宿,开始为期3天的疗休养假期,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积蓄更强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站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这也牵动着德清县莫干山民宿行业新联会成员们的心。
    据德清莫干山镇民宿行业新联会副会长沈蒋荣介绍,为了让这些伟大的逆行者能够持续健康地投入战斗,德清莫干山民宿行业新联会按照省委统战部《关心厚爱疫情防控一线党外人士六条措施》和市委统战部《关于携手防控疫情、同心助力发展的八条举措》的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向莫干山300余家民宿发出《致敬奋战在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莫干山民宿业同仁倡议书》,获得广大民宿业主的热烈响应。目前,莫干山有300多家民宿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计划将为“最美逆行者们”提供2000多个免费的房间,以示致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