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新联会召开学习分享会暨考察市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市委统战部分别推荐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进行培训学习,学员们均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为更好的开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让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得到教育和提升,11月11日下午,湖州市新联会召开学习分享会,30多名来自四个群体的新联会理事齐聚南太湖,共同分享学习体会并参观进行考察我市大型建设项目活动。会议由方建平会长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玉林、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黄蕴红参加活动。

共有4位理事为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臧培峰(新联会副会长兼社联会会长,市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主任,参加省社院培训):省社院学习内容安排丰富,学习收获颇丰,既有理论课程,又有现场实践教育,体会是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要有鲜明的政治觉悟,坚持党的领导。

茅立帅(吴兴区作协主席,自由作家,市新的社会阶层“青禾计划”后备人才,参加省社院培训):感谢组织的推荐,给了我宝贵的学习机会,不仅让我有了组织的归属,更深感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一种被激励和肩负的责任。

王利红(新联会常务理事,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参加市社院培训):是公益事业让我成为湖州人,长期的公益事业真正的是收获大于付出,公益的理念是:不是我做了多少,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聚沙成塔。

邵旭东(新联会常务理事,主持人,参加市社院培训):是新联会理事的身份让我走进了原本感觉很遥远的市社院的大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关心和培养,如何真正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参政议政、岗位建功、报效国家的作用是我们必须努力的方向。

分享现场气氛热烈,4位理事分享学习体会后,每一位与会理事都谈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代表人士是荣誉更是责任,不仅要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更要为这群体做好表率,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任玉林副部长介绍了我市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情况,同时要求理事们:一要高举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发挥积极作用。发挥各自优势,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多作贡献;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积极反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诉求,打造新联之家。

为更好的了解国情省情市情,分享会前理事们参观了南太湖党群服务中心和南太湖新阶层人士实践基地,现场考察了我市重点建设项目------ 太湖龙之梦和鑫远健康城建设项目。理事们为湖州的发展深感自豪,并对湖州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