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看望走访新阶层人士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上葵一行冒着烈日酷暑,走访看望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李上葵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一四六十”的工作体系,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联络联谊、增进交流,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共同画好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最大同心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玉林等陪同。

第一站

李上葵一行首先看望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浙江银湖律师事务所主任方建平。李上葵仔细听取了方建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他对方建平立足银湖律师事务所,发挥中介组织作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对方建平立足新联会,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凝聚人心力量的做法表示赞赏。李上葵希望方建平发挥好新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教育引导、挂职锻炼、联络联谊、发挥作用、解决困难等方式,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

第二站

李上葵还看望了市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市仁与公益组织发展中心主任臧培峰。李上葵详细了解了该中心所在的社会组织创新园的情况,认真听取了社会组织和公益项目情况介绍,他对湖州市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李上葵希望臧培峰立足社会组织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突出专业服务,加强资源链接,促进公平正义,传递社会正能量,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第三站

李上葵还看望了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南太湖网站总经理潘云方。李上葵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网站各个营运部门,他对南太湖网在服务湖州市民、方便百姓生活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李上葵希望潘云方继续履行市新联会负责人的职责,充分利用南太湖网资源品牌优势,当好互联网行业的排头兵、领头雁,不断扩大南太湖网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继续发出好声音、讲出好故事,不断为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网聚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