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州市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下午,民盟湖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竺鸰,副主委龚景兴、蔡椒通、傅饶,秘书长高炯以及市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也同时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中共湖
州市委关于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
    竺鸰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湖州考察指
导,意义影响十分重大,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湖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此次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对浙江赋予了新使命,确立了新坐标,勾画了新蓝图,指明了新方向,为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竺鸰强调,要迅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全面部署、统一安排
,分层次、多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名盟员,在湖州民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总书记对湖州提出的“乘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明确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湖州民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把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民盟各项工作的思想之源、力量之基、胜利之本,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贯彻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通过开展学好“盟史”系列活动等特色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广泛凝聚共识,提升站位,提高认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发挥党派作用助推湖州赶超发展新局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继续组织“民盟·议政半月谈”;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积极参与湖州与北京市海淀区共建民主党派区域合作联盟;与浙江大学合作共享,积极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湖州科技城建设,为湖州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贡献更大的民盟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