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贝达药业董事长丁列明一行来湖州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贝达药业董事长丁列明来安吉县考察调研基层党派建设工作,以及安吉县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农工党湖州市委会主委吴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烽等陪同。
    在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丁列明与企业主方效良两位海归人员就药品研发创新、市场开拓、项目审批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抓住当前国家鼓励和支持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机遇,相互学习和借鉴,在医药领域不断探索创新、转型升级,攻关更高的技术难题,更好地服务大众。
    丁列明一行到安吉县投资促进中心参加座谈交流,听取了安吉县关于投资环境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布局情况的汇报。他建议,安吉县要打好“两山”牌,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交通区位、空间成本等优势,加大政策供给,加强人才招引,打造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
    丁列明一行参观考察了农工党乡村振兴教育实践基地,对安吉基层委创新“1234+N”工作模式,组建乡村振兴服务团,助力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在鲁家村,农工党省委会、市委会、安吉基层委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基地,给予该村智力和技术帮扶。他鼓励农工党安吉县基层组织要再接再厉,继续锻造农工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社会服务的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