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兴县支部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828日下午,民进长兴县支部换届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晓勇、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全等出席会议。长兴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代表和民进各县区基层委负责人到会祝贺。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吴秋景主持。

中共长兴县委副书记高胜华,长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文全对大会召开和民进长兴县基层委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民进长兴县支部五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晓勇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进长兴县基层委,要不忘合作初心、增进政治共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发挥职能优势、用好舞台空间,主动投身高质量赶超发展主战场;要主动拉高标杆、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红对民进长兴县基层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李红指出,长兴民进自成立以来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具体表现在坚守正道有定力,有思有行有担当,服务民生有情怀,组织建设有高招。

李红强调,民进长兴县支部升格为民进长兴县基层委员会,这对于长兴民进自身建设和长远发展具有及极其重要的意义。一要不忘初心,凝聚政治共识,牢牢紧跟新时代,学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透民进新会章,规范自身行为,争做优秀会员,要学懂市情和县情,认真领会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二要不辱使命,传承优良传统,体现履职新作为,进一步强化参政党意识,更好发挥民进优势,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长兴的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和湖州的“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献计建言,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三要不断超越,积极双岗建功,争创民进新业绩,要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致力于双岗建功,履职奉献,书写优异答卷;四要不懈努力,打造民进铁军,彰显党派新形象,扎实开展好“三个一”(一支部一案例、一会员一信息、一支部一品牌)活动,不断的健全机制加强长效管理;特别要严把新会员入会关,为全市565名民进会员作率先示范。

大会上,市委会秘书长陈舟艳宣读《关于同意民进长兴县支部调整为民进长兴县基层委员会的批复》文件;民革长兴县基层委主委王维敏致贺词;支部主委周文胜代表民进长兴县支部向大会作五年工作报告。

大会介绍了会议筹备过程及候选人情况,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委员,并召开长兴县基层委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周文胜为主委,吴秋景、施宏杰、邢学梅为副主委,莫晶为委员,明确了班子成员具体分工。周文胜代表民进长兴县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供稿:民进湖州市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