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6日,民进湖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红主持,八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起潮副主委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中共湖州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八八战略”15年》纪录片。

李红指出,学习贯彻中共湖州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民进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做好学习传达贯彻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握新时代、领会新要求、助推新发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民进会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共识,画好同心圆;进一步体现履职担当,深入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优化社会服务,体现民进新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政治纪律,紧紧围绕市委全会“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和目标任务,激励全会会员双岗建功,助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上,秘书长陈舟艳回顾了市委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会议还研究了湖州民进“寻找最美民进人”活动方案,并通报了上半年各基层组织社情民意信息上报等情况。

经过讨论和民主表决,会议通过了杨慧华等上半年拟发展入会人员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