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市委会认真学习传达中共湖州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民盟湖州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共湖州市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竺鸰出席会议。

竺鸰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提出“八八战略”决策部署15周年,7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在这样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间节点,中共湖州市委召开此次会议,出台《中共湖州市委关于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的决定》,是湖州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力潮头方显担当”要求的集中体现,更是为新时代“八八战略”在湖州的实践谋划了新篇章。全市各级盟组织要深刻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全面兴起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高潮。

竺鸰要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主动适应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广泛凝聚共识;要紧紧围绕《决定》提出的聚焦“一个目标”、突出“四个定位”、打造“六个城市”、开展“十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意识,为推进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湖州民盟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