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建设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8日上午,民建市委会在市民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建设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钰与“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团成员,市建设局副局长金宁、审批处处长陈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工程项目涉审中介机构、建筑施工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共16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监督组认真听取了来自中介机构、施工单位、业主单位代表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客观评价、发展诉求和建议意见,认为“发展中介联合体”“联合竣工验收”这两项改革工作带动了中介机构市场良性循环与科学竞争,切实让工程建设项目业主享受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利。

监督组一行还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中介一站式服务窗口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等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关事项,重点关注了工程建设项目“最多跑一次”的运行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实地体验,监督组成员对建设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感受,为今后的民主监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监督团将梳理调研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专业优势,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民建市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