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州市委会赴长兴县开展“城乡垃圾分类处理”暗访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5日,民进湖州市委会赴长兴县就“城乡垃圾分类处理”开展暗访督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红,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陈舟艳、长兴县支部主委周文胜、湖职院支部主委雷术海、科技经济支部主委罗毅志等共15人参加。

督查组先后赴长兴县小浦镇画溪村、领域龙山小区、浙北商业广场、东盛华庭小区和金临小区等地就垃圾设施设备、分类处理、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于长兴县行政中心召开民主监督座谈会。

在民主监督座谈会上,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陈舟艳通报了本次暗访督查情况,反馈了暗访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长兴县政协副主席李彩琴及农办、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城乡垃圾分类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城乡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红副主席对长兴县今年以来推进城乡垃圾分类处理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了长兴县区域间垃圾分类推进不均衡,奖惩机制、监督机制还不完善等问题。李红要求,下一步工作,长兴县要突出重点,补足短板,要在提升共识上下功夫,在垃圾分类、清运和处置上破解难题;要树立长兴品牌,为全市提供实践样板;要强化自身学习力、引领力和监督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